009.

 

於是無聊的一天終於過了,終於可以回家了!這是重點。

你辦好出院手續後,拉著我的手走到醫院外,我深深的吸了口雖然不夠乾淨但比起醫院裡還要新鮮的空氣。

『真蠢。』捏了捏我的臉,你幫我披上了外套以免我著涼。

「不會比你蠢啦。」笑著隨你將我摟進懷裡,我早已經習慣你的體溫。或許在外人眼裡,我們早就是一對情人。

『回家吧。』你招了招手攔了一台計程車,開了車門對我說。

「嗯。」逐開笑顏,一個滿足的微笑,不知道有沒有深深映進你腦海了?

溫度不斷從兩人緊握的雙手傳進心裡,就算彼此都不開口也懂。

無聲勝有聲,與其用言語表達還不如那緩緩流進深處的感動,就連眼神一會就懂對方意思。

有著你的我──很幸福。

過去,我們都已經錯過太多;現在,我們可以互相珍惜、愛護;至於未來,我想肯定,但也不能否定它是否就能夠隨著現在一起走下去。

心底那份不安定,我還是會害怕、會搖擺不定,胡思亂想著你會不會下一秒就消失在我眼前、在別人身旁。

 

回到家,隨手拿了件衣物就走進浴室裡了,我果然很討厭醫院的味道啊──

伴隨著冷水的沖洗,希望能將那份過往與不安就這樣隨著水流流失掉。對我來說,你是第一順位、也是一切。或許可以說現在的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點記不得眼淚的溫度了,滑落到嘴角卻還是鹹鹹的,卻不苦不澀反而帶點甜,是因為你吧?因為我這幸福著……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我穿好衣服,頭上披了條毛巾就走出浴室。看著你這電視兒童又盯著電視不放了。

「換你洗澡了。」走到你身旁,擠進較小一邊的空位,我為我的幼稚感到可笑卻又甜蜜。

『好香。』像是我吵到你觀賞電視節目才注意到我一樣,你靠了過來嗅了嗅,『把妳吃掉好了。』拿掉了我頭上的毛巾,揉了揉我的頭髮就吻上那還濕淋淋髮絲。

「……快去洗澡啦。」一手搶走你手上的搖控器,關上電是把你推開。

『好啦。』被你攔進懷裡,還濕著的頭髮已經有些染濕你的上衣了,『早點睡吧。』說完你放開了我,起身走向浴室。

走到鏡子前拿起吹風機吹乾頭髮,依不久前的記憶是我吹完頭髮,你也會剛好洗完澡吵著要我也幫你吹乾,明明就用不到幾分鐘不是嗎?呵。

不知道是頭髮又長了還是你的速度變快了,都已經吹到忘我的我,直到你走到鏡子後我才發現你。

「這麼快?」我放下吹風機,順了順又疏了疏,馬上就被你抗議了。

『妳吹好久,換我了。』眼神還透露出:幫我吹頭髮。

「你是小孩子嗎?」

『不可以只對妳這樣嗎?』

「幼稚。」

 

用不到幾分鐘,就已經全乾的頭髮就栽進我懷裡了。

也沒說甚麼,我輕輕的環住你,隨你任意磨蹭。

你又突然一個起身,不知道是想到甚麼似的就將我抱起。

「你做甚麼?放我下來。」

『嘛──等等妳就知道了。』

「哼?」

誰知下一步你就直接把我丟在床上,接著整個人就壓了上來。

『想把妳吃掉。』

「甚──!」

燈已被你關上,剩下的只是在黑暗中──尋找彼此。

 

 

 

 

 

 

 

By 凜翗 2013-12-29 01:2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翗 × 絆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