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   (以紀雨辰為視角。)

 


  『沒,只是想問問。』看著妳,似乎老早就忘了到底要說些什麼。
  「甚麼嘛,本大爺的可是品學兼優呢。」其實我並沒有自信,只能藉由這樣的話語,讓妳能在注意我一點。
  『先把那該死的自我感覺良好給撤掉吧你。』妳看著我,接著我看著妳的手,還以為,妳又要伸手掐我。
  「所以妳的回答呢?」不死心的想知道妳的答案,只是在尋找,心底的那份不確定,然而妳的答案讓安撫我的心。
  『嘻,你覺得呢?』妳的笑,反問,讓我心扉慢慢崩解,太害怕,其實這一切都只是夢。
  「別鬧了。」佯裝不悅的看著妳,就不能讓我安心嗎?


  『我愛你。』


  妳逐開的笑顏,聽到妳的答案,不由自主的勾起那抹笑容。
  兩人逐漸往對方靠近,無須任何的反覆練習,儼然是一種契合。


  「我也愛妳。」認真的看著妳,印上了妳的唇瓣,微冷意,想藉由著這樣,讓妳的心底,接下來,都只有我。
  妳的眼神,恍惚,彷彿妳的內心,有個東西浮現,打亂妳的思緒。
  「想甚麼?誰准妳想別人了?」
  季雨,能不能別藉由著我,想著妳的過去?
  能不能,讓我再妳的內心,站有一席之地?
  我只想愛著妳,然後拋棄我的過去。


  然而妳像是假裝無事的把手環上我的頸肩,難道妳也知道了我的不安?



  『想你之前的蠢也不行?』
  「不行!」
  不管是甚麼,都不准再想,能不能看著眼前。
  就如我只看著妳。


  『我要睡覺了,晚安。』
  「等等。」
  『怎麼?』
  「在妳心哩,我到底是誰啊?」

  為什麼這麼問?
  我為什麼要問?
  我到底再害怕甚麼……
  明明妳就在我眼前,我到底是想要聽到甚麼答案。

  『男朋友?如果你願意的話。』
  真心這樣開口的嗎?
  如果是,我會很開心的……
  「那妳就是我女朋友囉。」
  認真的回答妳。
  怎麼可能不願意,一百個願意,一千個願意啊。

  『再廢話我們就立刻分手。』
  妳像是真的被睡意侵襲,加上我一直問話而惹毛了妳。

  
  「那我就吻到妳窒息!」說這句話,其實只是玩笑話,也想看看妳到底會露出甚麼樣子的表情。
  『你這大變態!』妳害羞得躲進被子裡,難得見到的害羞,真的我對妳其實是有影響力的吧?
  「--傻瓜。」我輕笑,拉開妳的被子,不在唇上印吻,是怕妳害羞的看到我就躲,而選擇在妳的臉頰上落下一吻,「晚安。」
  妳臉紅的狠狠瞪了我一眼後,就閉上了眼,然後呼吸逐漸的平順。
  握著妳的手,想透由手的溫度告訴妳,我會一直陪著妳。


  早晨,妳還沉沉的睡著。
  情不自禁的吻上妳的唇,一開始妳只是喉裡唔嗯了幾聲,然後想掙開我的懷抱,接著睜開迷茫的雙眸,望著我,我便加深了吻。

  『混帳--!』妳推開了我,大聲的說,『這裡是醫院欸!』接著雙眸怒火沖天的樣子,『我可以容許你在家裡這麼對我,但這裡是醫院阿禽獸!』
  這麼說來,再家裡可以任我來囉?
  「妳睡得太香了,不想搖醒妳的美夢啊,看我多體貼。」一切都反話,講白就是情不自禁不行嘛,誰叫我太眷戀妳唇上的溫度。
  『我想出院。』
  妳急於的想出院,是想逃避些什麼?
  「醫生說要今天過後才能出院。」
  『討厭你!』
  妳知不知道,妳的表情,在男人眼中,其實很誘人。
  知道妳的心意,會讓我沉淪的,會讓我肆無忌憚的對妳。
 
  會想在妳身上,烙印上屬於我的記號。

 

 

  008.   By樂詠Ruuingu 2013/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