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季雨視角)

 

「沒,只是想問問。」其實我問完馬上忘記為何要問你這句話了。我想是因為現在的氣氛……太甜了?太甜。甜到我快忘了、忘了那條項鍊背後的意義。它並非是纏住我的過去的東西,卻是我想時時提醒自己──別太傻。

望向面前的你,值得我託付往後的人生嗎?討厭猶豫的我,卻因你而正猶豫著。

但不管如何,就是此刻認定你了。謝謝你說出你愛我,而我──想必也是一樣的。

『甚麼嘛,本大爺的可是品學兼優呢。』聽你在說笑話,品學兼優我還文武雙全咧!

「先把那該死的自我感覺良好給撤掉吧你。」為了不破壞現在這種氣氛,不然還真想一拳給你揍下去。

『所以妳的回答呢?』還想吃甜頭啊?你以為我真的有想像中的傻嗎?真是。

「嘻,你覺得呢?」還是不能讓你這得意忘形的傢伙吃太多甜頭吶。

『別鬧了。』那假裝不悅的神情還真是可愛,明明就大我一歲還比我幼稚。

「我愛你。」展開笑顏,看著你也抹起笑容。兩人無聲的靠近彼此,這是默契。

『我也愛你。』唇又覆了上來,我不小心又跌進回憶一腳,腦海閃過那已經有點遠久的畫面。『想甚麼?誰准你想別人了?』自戀狂。手環上你的頸間,加深彼此的感受。

──就是你了,紀雨辰。

 

「想你之前的蠢樣也不行?」太久沒有接吻,變得有點生疏,過程中你似乎有點想笑?為了不讓你這奸詐小人拿這欺負我,只好先發制人。

『不行!』又知道我在想哪件事了?哈。

「我要睡覺了,晚安。」

『等等。』你還有甚麼鬼問題要問,老娘是真的很想睡了。

「怎麼?」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哼。

『在妳心裡我到底是誰啊?』

「男朋友?如果你願意的話。」

『那妳就是我女朋友囉。』

「再廢話我們就立刻分手。」

『那我就吻到妳窒息!』你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句話,你的臉皮到底為何可以這麼厚啊?

「你這大變態!」羞得我躲進被子裡,不想再看到那令我著迷的深邃眼眸。

『──傻瓜。』拉開我的被子,又在我臉頰上落下一吻。非要我紅著臉你才願意不鬧我嘛!『晚安。』

狠狠瞪了你一眼,我才不甘心的閉上眼,很快的就進入睡夢當中。

這一晚,我沒有作夢,卻是睡得很沉、很安穩。手心還有你緩緩傳過來的體溫。

 

一個熟悉的溫度覆在唇上,但越演越激烈--

「混帳──!」就算被吻醒這種事在情侶之間有多常見,但也不能在公眾場合這麼做吧!「這裡是醫院欸!」我怒視著你,「我可以容許你在家裡對我這麼做,但這裡是醫院啊禽獸!」我看這是我這兩天來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了。

『妳睡得太香了,不想搖醒妳的美夢啊。看我多體貼。』呸!這不是體貼好嗎?

「我想出院。」避免再有不必要的狀況發生,我看我得先逃離這裡再說了。

『醫生說要今天過後才能出院。』明明就好的差不多了好嗎?一般來說,看到我這生龍活虎的樣子就是可以出院了吧?難不成我還要裝病在這給這變態占便宜?

「討厭你!」討厭死你了!但心裡卻又湧上暖意,也甜甜的、甜得讓人沉溺、無法自拔──

 

 

By 翗 2013-12-22 02:2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翗 × 絆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